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

时间:2018-11-09 17:33:13来源: 作者:阅读:

5月7日,2019年“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文臣出席活动。教务处、语委办、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传媒学院选送的《光的赞歌》《岳阳楼记》和教育科学学院选送的《星星之火》3个作品获得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学院选送的《游子吟》等6个作品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选送的《党旗颂》等12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张杰、鲍风波、牛洁楠、李杨、陈兴海、郑波、徐柏林、李梦等8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传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旅游学院等11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经典诵读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先后经过了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吸引了全校800余名师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