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秋季普通话测试安排(第一批)

时间:2020-10-09 09:31:58来源:语委办 作者:刘勇华阅读: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第一批)报名工作的通知》,报名对象为我校2019级本科生和在职教师。根据报名情况,现将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安排

测试安排见下表。考生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当天测试的,请务必以书面申请形式于考前报告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行政楼230办公室),无故缺席测试者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校园卡)按准考证规定的报到时间到测试站候考室(教九楼404)候场,不得提前或推迟。

2.教师参加测试需携带身份证和工作证于10月20日12:30-17:30到测试站候考室(教九楼404)领取准考证和候考,未及时缴费的教师请务必于10月15日前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行政楼230办公室)缴费,逾期缴费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3.因测试站相对密闭、人员流动较大,请所有参加测试人员自备口罩并接受入场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能参加当天测试。

4.学生准考证将于考前发放至各学院教学办,学生请根据本学院教学办通知安排领取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