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9-03-04 10:29:22来源:普通话测试部 作者:刘勇华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拟定于2019年3月下旬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9届毕业生(本科/专科/研究生)普通话水平未达标者;专任教师普通话水平未达标者;其他需要报名测试的在职教师。根据上级工作要求,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不接受社会人士报名。

二、测试方式

采用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方式。模拟考试练习网址为http://www.isay365.com

三、报名方法

1.本、专科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xynu.edu.cn/jwglxt/xtgl/login),凭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在“报名申请”下拉菜单中选择“考级项目报名”,确认报名项目为“第一批次,春季普通话测试”,点击“报名”,阅读注意事项并核对个人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完成网上报名。

2.研究生报名方法具体咨询研究生处。

3.教师普通话测试报名采用教学单位集体报名方式报名。各教学单位教学办填写《专任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附件1),同时收集一张电子证件照(jpg/Jpeg格式,不大于1M, 390*567像素,单位+姓名格式命名),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后于3月15日前发至语委办邮箱(xynuywb@126.com),邮件请以“单位+教师普通话报名”命名主题,报名费用收齐后交至教务处普通话测试部。

四、收费标准

根据上级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20元/生;在职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30元/人。

五、注意事项

1.本、专科学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5日8:00至3月8日15:00。

2.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委派一名负责人于3月12日15:00-17:00到综合办公楼227房间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和缴费。负责人请携带《本专科学生普通话报名信息确认表》(附件2)和个人工商银行卡,便于信息核对和刷卡缴费(不收现金)。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的视为放弃报名。

3.本、专科生报名时如发现系统内无本人照片或照片异常,请在网上报名时间段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到教务处教务科(综合办公楼221)咨询办理。

咨询电话: 6390937(教务处   普通话测试部)

                6391929(教务处   教务科)

                6391160(研究生处 教育管理科)

 附件:1.专任教师普通话测试报名表.xls

          2.本专科生普通话报名信息确认表.xlsx

教 务 处    

语 委 办    

2019年3月4日